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竹马早教儿童仿真敲打音乐玩具 满足孩子好动的天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31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家时常会拿一些家里的锅碗瓢盆来当鼓敲,又总是表现出一副很摇滚很享受的动作。当然好动是孩子的天性使然,爸爸妈妈请不要抹杀孩子的天性,为了“保护”家里的锅碗瓢盆何不送孩子一份体验敲打的礼物呢!

淘竹马早教儿童仿真敲打音乐玩具5鼓一镲6个调,有趣又不单调。不锈钢镲片留空圆孔设计,使敲打延长音效更加持久,沉稳有力,加上独立弹簧、合成纤维金线。聚音效果设计,还原了真实鼓声,使得敲打起来更具手感。

节奏的快乐,不只是一种玩法,耐敲鼓膜不束缚,让孩子尽情的敲打。淘竹马早教儿童仿真敲打音乐玩具满足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挂在肩上,摆在地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趣味多多,还能促进孩子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

淘竹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