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迪熊儿童早教投影仪:低流明不伤眼 宝宝的专属早教影院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31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都是采用先进的IPS屏技术,但是LED的背光源会使得屏幕的亮度更高,瞳孔会不断的进行收缩来适应光源的变化。调节瞳孔的睫状肌会一直保持紧张状态,对孩子发育中的眼睛极易产生视觉疲劳,并且导致近视、散光等现象的发生。

麦迪熊儿童早教投影仪:低流明不伤眼  宝宝的专属早教影院

麦迪熊儿童早教投影仪运用物理折射成像的原理,从根本上解决伤眼想象的发生。采用本身光线不强的低流明,投射在墙上的载体,载体的光源能量,并折射漫反射进入眼睛,接近自然的光源,投影画面没有辐射,画面宽大,相对比电子屏幕,更加符合人眼的视觉习惯,有效的减轻孩子的眼疲劳。从更本上杜绝因眼疲劳到最后视力下降等问题。

麦迪熊儿童早教投影仪:低流明不伤眼  宝宝的专属早教影院

其投影仪的光圈还可调整清晰度,不同的投影距离调光圈能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人性化设计,投影的面积极大,使用的寿命也更加的长久,经过3万个小时的长时间测试,多角度可调节系统,突破了产地的限制,满足了宝宝在各个不同场所玩耍学习,让宝宝对其爱不释手。

麦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