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多玩具怎么样 贝乐多木质糖果桌面游戏玩具安全无毒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2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一天,通过游戏和玩具,孩子自己可以塑造自己的个性,获得对自然和社会的认知,学会处理自己的感受和别人的感受。

贝乐多木质糖果桌面游戏玩具来自欧洲的产品原创团队,定期为国内的幼儿教育带来时下欧洲幼教理念,分享在国内外幼儿园的使用心得,架起沟通的交流桥梁。又因为幼儿期的宝宝容易啃咬所接触的物品,安全水性漆降低幼儿误啃带来的伤害,而贝乐多木质糖果桌面游戏玩具则就是选用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无害的环保水性漆。

贝乐多木质糖果桌面游戏玩具符合欧美以及中国相关的玩具安全,法规以及其标准生产,经欧盟认证,才在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同步发售。因此,妈咪可以放心的可以让宝宝开心的玩耍。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