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硅胶集乳器是什么 集乳器吸奶器哪个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3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背奶妈妈对于吸奶器都具有一定的了解,但对于集乳器却不甚了解。所谓集乳器其实跟吸奶器差不了多少,有点类似便携版手动吸奶器。这款产品可以跟其他吸奶器或者宝宝喝奶的时候一起使用,不会有噪音,让宝宝在喝奶的时候不会被吓哭。

集乳器的制作大多是用液态硅胶进行制作,也就是宝宝奶瓶上的奶嘴制作材质,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而且,比起比起电动吸奶器以及大型的手动吸奶器,集乳器反而更适合背奶妈妈随身携带,轻便的特性能够减轻妈妈的负担。

集乳器需要妈妈自己用手来调节吸力,比起电动吸奶器要累一点,但舒适感是截然不同的。如果背奶妈妈比较喜欢解放双手的话,集乳器有点不太适合你们使用。所以,背奶妈妈选择集乳器,还是选择吸奶器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

图片来源:可瑞儿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