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贝儿童床婴儿床 好家具值得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要买哪个牌子好?这是很多宝爸宝妈关注的问题。小宝宝的健康成长可不能开玩笑,使用的儿童家具等一定要质量过硬才行。呵贝儿童床婴儿床,好家具值得推荐!

呵贝儿童床婴儿床 好家具值得推荐

呵贝婴儿床更注重宝宝的睡眠体验,用心制作更加舒适的婴儿床。这款婴儿床内装婴儿摇篮,适用于刚出生的宝宝。宝宝长大后即可拆掉睡篮,使用儿童床。作为儿童床,其收纳空间大,挡板护栏可根据宝宝的成长情况进行调节,使用更灵活,更方便。

呵贝儿童床婴儿床 好家具值得推荐

这款双胞胎实木婴儿床更适合二孩家庭。简约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大气的室内装修,明亮而时尚。婴儿床下拥有足够的收纳空间,可存储宝宝日常所需的用品,让妈妈更省心。

呵贝儿童床婴儿床 好家具值得推荐

粉粉嫩嫩的公主床让妈妈也少女心了,安全环保的油漆喷涂,保障了宝宝的身体健康。婴儿床四脚安装有万向轮,妈妈可随时移动,带宝宝更轻松

呵贝公司秉承“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体验至上为原则,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对呵贝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

呵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