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萌魔法DIY玉米粒扑扑米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教育效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泥巴是早前乡下孩子的玩具,他们把泥巴捏成各种造型,从中享受玩耍的乐趣。毕竟泥巴并不卫生,里面含有多种说不清的细菌,后来人们从借鉴泥巴发明了橡皮泥,再到后来橡皮泥所采用的的材质也就越来越健康环保了。乐萌魔法DIY玉米粒扑扑米怎么样?有什么样的教育效果呢?

乐萌魔法DIY玉米粒扑扑米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教育效果

乐萌魔法DIY玉米粒扑扑米是采用玉米淀粉制成的益智类玩具,其优势是对人体无害,安全可靠。操作也极其简单,无需用胶水、胶带等任何化学黏合剂,只要用水,方便快捷,即可制作成各种造型。可以充分的调动孩子的动手的积极性,引导孩子的兴趣,帮助开发幼儿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乐萌魔法DIY玉米粒扑扑米怎么样  有什么样的教育效果

乐萌魔法DIY玉米粒扑扑米其核心理念是强调孩子在玩耍的时候学会动手动脑,有助于开发儿童的智力。能够在拼粘的过程中协调儿童的手、眼、脑协调运动,促进儿童的肌肉和知觉的配合,提高儿童的手眼协调能力。通过手的触摸、想象,可以刺激孩子大脑运动,有助于开发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能够提高孩子的观察力,纠正孩子的不良生活习惯。

乐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