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比熊小桔灯蓝牙早教故事机 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1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可以简单而快乐着,早教亦是如此。波比熊小桔灯蓝牙早教故事机家人的关爱无处不在,炫彩的小夜灯,如真似幻,为宝宝的早教创造器材版的美好梦境,让宝宝的早教生活更加的精彩。

波比熊小桔灯蓝牙早教故事机无论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能够满足各类人群,同时也舍弃复杂的操作环节,让生活步入便捷,多种功能满足多种需求,真正的做到贴心、时尚。将益智机的音质行业标准提高到HI-FI级别,更大程度的将声色还原,而且无电磁辐射,有利于保护宝宝的眼睛和耳朵。

时尚的外观,多彩的设计,让其变成时尚的摆件,把环境装饰的更加的有格调。完美的运用人体工程设计学,拥有着圆润的造型,360°无尖、卡、刺等对人体有害的外观。小夜灯幻变的颜色如同彩虹般美轮美奂,为宝宝的早教增添了许多乐趣,这不仅仅是一款多功能的故事机、小夜灯,也是一场时尚的视觉盛宴。

波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