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妍孕产妇防滑软底家居鞋 舒适陪伴度过人生特殊阶段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7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老人常言道:寒从脚底起。眼看着寒冷空气就要到来了,准妈妈们就更要注重保暖了。孕妍孕产妇防滑软底家居鞋让每一位孕期妈咪舒心暖心的月子鞋,拒绝酸痛的后遗症。

孕妍孕产妇防滑软底家居鞋采用优质新料,使得整个鞋子可以进行360°随意弯折,还可以迅速恢复原状,对鞋子本身没有任何影响。其月子鞋前部圆头设计,让鞋子内部的空间就更加大,有足够的空间使得脚趾更加的舒适,加上萌萌的图案,让准妈妈更加显得少女心满满。

多重减震花纹设计软底,防护减震,柔软舒适。内层加绒加厚不仅保暖,还可以起到吸汗的作用,贴心呵护准妈妈的脚部。月子鞋轻盈细腻舒适,让孕妈咪穿着更加的舒适,减轻妈咪的负担重量,贴心呵护每一位孕妈妈!

孕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