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 给孩子一片随意创作的空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绘画是孩子的一种很情感表达方式,能够有效的培养宝宝的兴趣爱好。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给孩子一片随意创作的空间,无论多天马行空的想象都可以表达在这个益智画板上,让孩子的梦从此开始远航。

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    给孩子一片随意创作的空间

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采用环保的塑料,表面光滑无边,颜色鲜艳亮丽。高密度磁粉画板使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书画线条更加清晰流畅。还可利用几何形状的印章,让宝宝在画板上印出图案的同时,让宝宝感知图形的长短、大小、形状,并通过不断的模拟画画和练习,能让宝宝发挥他们的想象力,随心所欲的涂鸦,在学习中成长。红黄蓝绿颜色组合,增加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创作需求。

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    给孩子一片随意创作的空间

第一教室彩色磁性绘画板有4种颜色,宝宝可以根据不同的图案和颜色创造出各种图案。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培养宝宝的创造能力,让宝宝在这个小小的画板上尽情的发挥着他们的聪明才智,画出更多更好的图画,从而达到培养宝宝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最终目的。

第一教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