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 为宝宝的健康营养加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9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在孕期胃口会变大,有时候会忽然想吃什么零嘴什么的。但是在平时很多的零嘴又不是很适合孕期妈咪特殊阶段食用,今天就推荐一款妈咪可以吃而且又能补充叶酸的零嘴——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有助于养护孕妈妈肠道功能,味美酸甜预防呕吐。

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  为宝宝的健康营养加餐

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多种营养配方,钙含量2倍之多于牛奶,铁含量也是多于50倍。其中富含13种维他命、DHA等等孕期妈咪所需要的营养。从准妈妈到哺乳妈咪,通过妈咪吧营养传递给宝宝,为宝宝的健康营养加餐。

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  为宝宝的健康营养加餐

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特别为孕产妇妈咪的营养需求科学设计,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C等,酸酸的有机酸有助于消化和排毒。葡萄还有助于恢复疲劳、养颜的功效;无机质含量高且丰富的铁元素对孕妇贫血效果显著。独立小袋包装,携带方便,可以随时随地的食用补充营养,每天2粒即可补充一天所需叶酸以及维他命C的营养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