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宝贝儿童英语点读笔 早教娱乐两不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3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与人之间的情商并无明显的先天差别,更多的是与后天的培养息息相关。蓝宝贝儿童英语点读笔在宝宝哭闹时可以让宝宝转移注意力,并且也是妈咪哄宝宝睡觉的好棒手,是宝宝在敏感期容易接受的形象。

蓝宝贝儿童英语点读笔   早教娱乐两不误

蓝宝贝儿童英语点读笔功能全面,是专为宝宝量身定制娱乐早教两不误的新型早教产品。其材质是采用出口欧盟用料ABS外固加壳耐磨耐摔的好材料,这是一款通过上万次不同高强度强摔测试,可以长久的陪伴在宝宝的身边,跟宝宝一起快乐的学习,再也不怕宝宝发脾气时怒摔了。

蓝宝贝儿童英语点读笔   早教娱乐两不误

可爱的卡通造型外壳无棱角设计,更加显得憨厚可爱,安全环保无伤害。其点读笔的卡通人物的耳朵也是选用高安全级别硅胶材质,即使再补吧喜欢啃咬的阶段,也能使用,可以让宝宝放心的啃咬。

蓝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