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状元榜10寸平板电脑学习机 幼小初高中九门课程同步辅导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8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缺乏激发兴趣的引擎。状元榜10寸平板电脑学习机集点读、名师视频、模拟试卷等经典辅助学习模式,再配以快乐的学生字、学单词、选择题,寓教于乐的让孩子快乐的学习。

状元榜10寸平板电脑学习机采用无纸点读技术,是教育行业了学习课件齐全、功能多的点读教材。集语文、英语、数学的多门功课同步学习,1000多套的同步点读教材,涵盖了各地出版社的教材,电子课本随身携带,想学习就学习,那里不会就点哪里。

上课听不懂,回家没人教,一直以来都是困扰学生、家长的要本难题。状元榜收入各名校教师上课视频,对学生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有着正确的把握,名师教学,深度讲解重点、难点,准确把握考点。讲解的形式是以由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在孩子上课时没有听懂的情况下可以反复的听、反复的看,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快速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状元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