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需要保健品吗 福格森孕妇营养保健品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30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久很久前,并没有听说过:孕妇在孕期还要吃一些保健品。随着时代的变迁,一些“幺蛾子”就出来了。根据专家说:孕妇仅靠食补很难保证胎儿对营养的需求。如果想生一个健康的宝宝,在备孕阶段以及孕期的时候,还是要通过孕妇保健品补充额外的营养。不过孕妇保健品有哪些品牌呢?福格森孕妇营养保健品有哪些系列?

孕妇需要保健品吗   福格森孕妇营养保健品有哪些

孕妇营养素软胶囊

根据2000年中国营养学会公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制定配方,是一种专为中国育龄妇女用于孕前、孕期和哺乳期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复合微量营养素补充剂。现已成为国际孕妇营养素标准配方(专利号2000410013205X)。

孕妇需要保健品吗   福格森孕妇营养保健品有哪些

叶酸营养素软胶囊

根据2000年中国营养学会公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制定配方,是一种专为中国育龄妇女用于孕前、孕期和哺乳期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复合微量营养素补充剂,克服了单一补充叶酸带来的风险。专利配方:(专利号:ZL200510018409.7)。

孕妇需要保健品吗   福格森孕妇营养保健品有哪些

孕妇维D3钙片

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和维生素D3,促进吸收,维持体内钙水平稳定选用符合药典标准高纯度碳酸钙每片含500毫克钙,专为孕妇设计

选用超微粉碎的高纯度碳酸钙,每片含钙500mg,含钙量高达40%,且不含糖、钠、脂肪、胆固醇。

福格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