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 给予孕期妈咪纯净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7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场奇妙之旅,然而护肤却成了不能承受之重。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取自大自然的纯净之源,温和护肤不刺激,让孕期的肌肤自由自在的呼吸。

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    给予孕期妈咪纯净的呵护

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纯净的国度天然恩物,蕴含牛油果树果脂、甜扁桃油和母菊等植物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温和舒缓孕期妈咪的敏感肌肤,自然呵护,补水保湿。解决孕期妈咪紧绷粗糙、油脂旺盛、干燥脱皮等肌肤问题,有效的营养肌底,改善肌肤的粗糙,温和滋养,以及提亮孕期暗沉的肤色,重现肌肤的水润光泽。

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    给予孕期妈咪纯净的呵护

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    给予孕期妈咪纯净的呵护

艾芭薇无论是面对孕期敏感肌肤的妈咪,还是新生儿娇嫩的肌肤,艾芭薇都会全心全意的给予更加贴心的呵护,就像妈妈对自己的孩子般的照顾。艾芭薇妈咪舒缓润肤霜对植物与自然有着不懈的追求,给予孕期妈咪纯净的呵护。

艾芭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