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床垫比较好 我爱我家儿童床垫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15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睡眠对于孩子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想要让孩子健健康康的长大,要特别保护好孩子的睡眠环境。给孩子准备一张舒适的儿童床是不够的。拥有一张舒适的儿童床垫更重要哦!可是什么床垫比较好呢?我爱我家儿童床垫,用心呵护孩子精致睡眠。

我爱我家这款儿童床垫拥有十层结构,依次为纯棉布、海绵、医用无纺布、3E椰梦维、高碳钢弹簧、平衡网、无菌棉、医用无纺布、海绵、纯棉布。材料优质环保,健康无毒,保持孩子睡眠环境的卫生整洁。其中3E椰梦维经过专业防菌处理,能有效抑制螨虫滋生,抑菌更健康。

我爱我家儿童床垫内的高碳钢弹簧经过水性漆处理,能360°防锈,弹力超越标准30%,拥有更强大的承托能力,使用寿命比正常床垫高2倍。优质的纯棉外套,不起球,亲肤透气,清洗方便,让孩子睡着更舒适。

一款好的儿童床垫能改善孩子的睡眠质量,孩子睡得香,自然食欲好,身体棒。我爱我家天然优质的椰棕儿童床垫给孩子纯天然的呵护,健康更安心。

如果您对我爱我家品牌感兴趣,可以在网站给我们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的客服沟通,我爱我家期待您的加入!

我爱我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