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好用吗 哪里不会点哪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有时候面对孩子在学习中遇到的难题,爸爸妈妈们却无能为力。现在拥有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就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学习遇到难题了,它有丰富且科学的早教学习内容,助力与让孩子与爸爸妈妈沟通无距离,宝宝健康成长。

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好用吗   哪里不会点哪里

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的壳体选用于台湾进口ABS的环保材料,3D的进口树脂仿生眼睛,工匠级设计,灵动可爱,安全耐用。还配以奶嘴级彩色灯光的硅胶触脚,在晚上还可以当宝宝的小夜灯,陪伴宝宝安心入睡,是宝宝亲近的小伙伴。

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好用吗   哪里不会点哪里

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好用吗   哪里不会点哪里

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只需要用手在屏幕上轻轻一点就能实现点读功能,标准的发音,做到了哪里不会点哪里的效果。其中还采用了三寸高规格双磁喇叭,机身内独有音腔设计,充分考虑到机器内的空气流动,让波比熊精灵儿童故事机失声做到更低,在更大限度上还原了每一个人声和音符,让孩子听的放心舒服。

波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