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韵晨佳孕妈可可粉是什么 帮助妈咪解决肠道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7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营养摄取除了奶粉、营养品还有什么适合妈咪饮用的呢?每日韵晨佳孕妈可可粉从准妈妈怀孕到哺乳期通过妈咪自身摄取营养传递给宝宝,为宝宝的健康营养加餐。

每日韵晨佳孕妈可可粉独特的科学配方,供应孕妈妈充足的营养,解决肠道问题,提高食欲,同时解决职场妈咪携带不方便的问题。其钙含量比牛奶高达2倍,含铁量也比牛奶高出50倍之多,其中还富含13种维他命和DHA,在孕妈咪摄取全面营养的同时,还不易导致发胖,每日韵晨佳孕妈可可粉让妈妈和宝宝健康成长。

每日韵晨佳孕妈可可粉合理搭配高品质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和菊苣膳食纤维,可以缓解孕产妈咪便秘的痛苦。每日韵晨佳孕妈可可粉采用了synbiotics系统,使孕产妈咪的肠道内保持理想的微生物状态,有助于改善母乳的营养机能,尤其对孕期妈咪常见便秘有很好预防作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