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 爱看屋早教点读笔玩出知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5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社会在进步,爸爸妈妈们都无不单着宝宝输在起跑线上。而近些年来,早教的兴起让孩子一生下来就来事接受各种各样有益于身心健康和智力发展,那如何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爱看屋早教点读笔送给孩子知识的礼物,让孩子玩出知识。

如何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  爱看屋早教点读笔玩出知识

爱看屋早教点读笔专业的插画以及内容设计,根据0-6岁宝宝特征适龄特别研制,且通过欧盟玩具标准SGS检测,安全健康。其书本的印刷是采用可食用性的大豆油墨,轻松解决宝宝啃咬的敏感期,色彩纯正、字体清晰,有利于保护宝宝的眼睛。

如何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  爱看屋早教点读笔玩出知识

如何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  爱看屋早教点读笔玩出知识

爱看屋早教点读笔涵盖健康、语言、社会、艺术、科学数学方面的早教内容一个都不落下,从身边的生活场景出发,样样具备,帮助孩子做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全能宝宝。其书本的故事生动将自然之美、科学之美讲述的有趣易懂,激发孩子的探索欲望,从故事引申到实际生活,帮助宝宝更好的了解身边的自然与现象。

爱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