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 开启宝宝的魔法早教之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6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知道宝宝更加喜欢哪种学习方式吗?传统的卡片教学,难以理解有容易抵触;让爸爸妈妈亲身口述教学,时间成本高,而且又是非专业教学,内容参杂不易于宝宝自行消化吸收,那什么样的学习方式既不易厌倦有极易消化吸收呢?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让宝宝边学边玩,注意力会更加的 集中,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激起宝宝的学习兴趣。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  开启宝宝的魔法早教之门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会说话的活卡片,集AR增强现实、动物原声、4国语言发展、3D立体增强记忆力、触屏互动、培养思维能力6大特色,通过AR技术让卡片活起来,3D实时动画让每一个动物出现在宝宝的手心里,360°逼真视角,便于孩子全方位的观察动物,锻炼宝宝的洞察力。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  开启宝宝的魔法早教之门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开启了宝宝的魔法早教之门,让宝宝在虚拟与现实的场景感受其中,锻炼孩子的感知能力,如身临其境一般的学习乐趣,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全面激发宝宝的潜力,给孩子一个更加丰富美好的童年。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  开启宝宝的魔法早教之门

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高质量的大卡片,防水耐用,且符合欧盟的生产标准,纸张丰富的色彩,是运用可食用性的大豆油墨印刷,安全无毒。小熊尼奥口袋识图卡片同时还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以及技术团队,倾力打造国产第一AR品牌,让视觉的3D效果更加的逼真,细节更加的清楚。

小熊尼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