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婴童拉卡拉早教卡片:动手动脑 助力宝宝益智早开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8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婴童拉卡拉早教卡片告别呆板的传统的认知学习,随着妈妈讲述的故事情节发展和故事中留下的小问题,充分的激发了宝宝的参与的欲望,愉快并迅速的找到与故事情节相对应的认知动卡,锻炼宝宝左右脑并用的协调能力,快速开启宝宝的智慧之门,让宝宝的学习充满欢乐。

好婴童拉卡拉早教卡片选用进口的厚铜版纸印刷,图片生动不生硬,而书籍的颜色是经过专家精选的儿童配色方案,颜色鲜艳饱和,能刺激宝宝对颜色的注意力,能更早的激发宝宝对颜色的认知。彩色的塑料弹簧圈,卡拉性强,适合反复的玩耍,不易损坏。一书多用,不同的书籍配上不同的卡片,随即就成为宝宝的早教书,同时也可以作为宝宝的早教卡,让宝宝学习得更加的有兴趣。

也可以根据宝宝的需要,把卡片单独放成一套,教宝宝识字、识数、识图,同时每本书也都配备了一个可以挂书的小铁环,妈咪随时用随时拿给宝宝,不用担心卡片会乱丢导致找不到。

好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