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乐趣早教卡 开启宝宝最初认知世界的启蒙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9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的启蒙认知都离不开早教机、早教卡、布书、挂图等等早教载体的陪伴。在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0-3岁是宝宝开始认知的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通过视觉刺激,能够使得宝宝的大脑认知,得到更好地发育与成长。现在推荐一款乐乐趣早教卡,全套四册包括动物、食物、数字颜色、交通工具、玩具类型、生活物品六大认知主体的综合版。

乐乐趣早教卡材质安全环保无异味,全套色彩鲜艳,正反两面事物设计,中英双语解释,开启宝宝的语言启蒙;全套没册24张,近200种事物认知不重复,对于宝宝而言,卡片角切割不伤手,色彩柔和不伤眼,卡片的贴心覆膜圆,防水撕不破。乐乐趣早教卡帮助宝宝认识身边的事物,使宝宝在智力、动作、语言、创造等方面得到充分的发挥。

乐乐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