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 给宝宝演绎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5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发育的黄金时期,是孩子一生之中词汇量增长速度很快的一个阶段,也是语言飞速发展的时期,同时也是孩子一生之中智力迅速发展的时期,是孩子天性形成的关键期。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让孩子对知识和外界事物都有着惊人般吸引能力。因此,在这个阶段,爸爸妈妈可以引导孩子更加广泛的涉猎知识量。

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   给宝宝演绎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早教产品的造型决定着宝宝是否爱好学习,能否增加学习的兴趣。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拥有专利设计的虹猫、蓝兔的卡通外形。其材质选用环保健康的ABS材料,无辐射无毒无味,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健康安全。

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   给宝宝演绎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抗摔式的喇叭设计,和独立的环绕声腔体设计,超大的音量,原声音质,让宝宝体验完美的听觉盛宴。还能有效的防止各类连接线断线,整个机子都是采用ABS塑胶原料,使得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不易褪色。

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   给宝宝演绎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好佳好虹猫蓝兔早教故事机内置丰富的早教资源,还附有独立七彩梦幻耳灯,七彩柔和的光线随机闪烁,能有效的刺激宝宝的视觉神经,培养宝宝的资质优秀的视觉敏锐度和视力知觉力,引导宝宝的视觉发育。妈咪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宝宝喜欢要那个耳灯,因为早教机的耳灯是由食用级软硅胶的材料制成,安全健康,同时又可以供给宝宝磨牙使用。

好佳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