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儿童枕头好用吗 孩子睡着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28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脊柱发育除了需要一张舒适的床垫之外,准备一个舒适的儿童枕头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阿兰贝尔儿童枕头好用吗?孩子睡着舒适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阿兰贝尔儿童枕头好用吗 孩子睡着舒适吗

1、手感好,耐用。

照片上枕头看起来小而短,实物看到是大又长。就是看中8字型才买的,手感很好,会很耐用的那种,非常满意,刚刚已经给儿子用上了,第一次枕荞麦枕没有排斥,希望这个枕头伴他好眠。

阿兰贝尔儿童枕头好用吗 孩子睡着舒适吗

2、款式漂亮,喜欢。

这个是我买的第三个同款同色同码的枕头,家里女儿一个,妈妈一个,学校放一个,呵呵,喜欢,之前买的129一个,现在91,便宜了,就不知道质量是否一致,以前2个质量柔软一点,现在的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全新有点硬。

阿兰贝尔儿童枕头好用吗 孩子睡着舒适吗

3、味道清香,好用。

产品很好,冲着产品设计和成分买的,没有其他客户说臭臭的味道啊,里面含有菊花成分我觉得有点小清香呢,希望它可以帮助宝宝有良好的睡眠,用后再追评,店家服务真是超级赞,现在电商不仅拼产品,真得拼服务,对物流问题店家不会推卸责任,热心积极的解决问题,对于产品性能不会遮遮掩掩,实事求是,祝你们生意兴隆。

阿兰贝尔儿童枕头质量好,睡着舒适,喜欢就给孩子准备一个吧!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