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 精选宝宝早教新年之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4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研究表明:0-8岁时宝宝脑力开发的最佳时期,一个人的学习能力的50%都是生命的头四年发展起来的,当宝宝错过接受早教的黄金期,在以后的学习中会相对的缓慢。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科学防摔,同时也是爸爸妈妈们的早教好帮手。

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  精选宝宝早教新年之礼

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精选可以啃咬的ABS环保材质,配以可爱的卡通外观,让宝宝健康安全的啃咬。同时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还配备多套早教书籍,即使爸爸妈妈不再孩子的身边时时陪伴,孩子一个人的学习也不会孤单,欢乐的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还能帮助孩子不断的探索这个不熟悉的世界,让孩子的行为习惯通过丰富的图画、故事使得孩子的情感受到陶冶,在孩子的心中种下好习惯的种子。

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  精选宝宝早教新年之礼

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  精选宝宝早教新年之礼

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的配套书籍故事源于日常生活细节的观察,篇篇包含可积极分教育意义,洋溢着浓浓的人文情怀,让孩子的学习、阅读更加的自由、通透。从宝宝开始牙牙学语到会叫爸爸妈妈,这一成长阶段是宝宝学习之旅新足迹的开始,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大宝小贝儿童双语点读笔的录音功能封存这些宝贵的声音作为孩子长大以后甜美的回忆。

大宝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