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9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放开让早教形成了一股行走在家家户户或不可缺的潮流,而每个家庭的早教方式也是形态不一,使用得更为广泛的是借助早教玩具、早教机、早教机构等等这些外力培养孩子的意识形态。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怎么样?有什么好的可取的早教方式?

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靓丽的外壳采用健康环保的ABS塑料材质,而智乐熊三色七彩耳灯则是采用食用级硅胶,色纯无毒,即使喜欢啃咬的宝宝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而早教机内置的早教内容有丰富的题材故事,真人演讲,让孩子听的津津有味,能给孩子有个美好的想象空间,给孩子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通过过时间接的在潜意识里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宝宝改掉坏习惯。

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知识花园智乐熊早教故事机将先进的全脑开发训练教育理念完美的融入,并通过对孩子进行科学的多元智能开发,发挥全脑思维的优势,在不知不觉中学会用脑,学会学习。真正的帮助孩子适时开发全脑潜能,摆脱孩子在学习中遇到的障碍,突破学习瓶颈,全民提高孩子的学习、生活、生存竞争的技能。

知识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