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装什么牌子好 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时下潮流新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5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一件时尚的连衣裙配以时尚宽松的版型设定,是时下很是流行的元素。孕妇装什么牌子好?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运用时下流型的两件套设计,更显孕妈妈的身材优势。

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韩版中长款无袖背心裙,裙身里面是镂空蕾丝的设计。精选优质的面料,亲肤舒适,不扎皮肤,里层则是镂空图案面料,在若隐若现间更显女性的魅力,将小细节展露无疑。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粉嫩的色彩给人一种甜美的感觉,无论孕妈妈的是温柔可爱还是叛逆风,淑女还是典雅气质,这件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可以一次性满足你!

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解决了孕妈咪的时髦,在昼夜温差比较的春季里正逢“多穿一件热,少穿一件冷”的尴尬,而帛魅两件套背带孕妇连衣裙顺滑的打底吊带,加上镂空的蕾丝内搭,穿在身上仙气十足。并且在连衣裙款式方面还带些许知性风格,无意之中又流露出一丝狡黠,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上身效果,更显层次感,彰显孕妈妈女性独特的优雅。

帛魅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