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名裳孕妇连衣裙夏季长款 让孕妈夏季依旧很仙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5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就不能在穿出仙女气质了吗?错,只要你选择对搭配款,你依旧还是那个小仙女。夏季,孕妈要选择什么服装才合适?十月名裳孕妇连衣裙夏季长款,让你仙气飘飘,回头率百分百!

十月名裳孕妇连衣裙夏季长款  让孕妈夏季依旧很仙女

这款十月名裳长款孕妇连衣裙,采用经典V领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脖颈,拉长比例以及全身镂空蕾丝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能够增添不少高贵气息。

同时,优选棉料,舒适柔滑的棉料,贴身无异味,显瘦遮肉,上身透气柔软,更显身材。

宽松舒适的下摆,精致蕾丝大摆点缀,高腰线设计拉身线,可以随着孕度来自由调节腰线哦。

十月名裳孕妇连衣裙夏季长款  让孕妈夏季依旧很仙女

十月名裳长款孕妇连衣裙,具有良好的柔软性以及优良的高湿性,流动的悬垂感,迷人的光泽足以吸引孕妈的倾心!经过多次清洗,也依然能够保持好的轻柔感,散发时尚魅力。

十月名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