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秋冬新款 宽松加厚中长款孕妇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2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肚一天天的“长大”,让孕妈妈的身材是瑜伽的“臃肿”起来!在秋冬季,如何穿搭才能够比较好的“藏肚”呢?各位孕妈妈可以选择孕之彩孕妇连衣裙秋冬新款,宽松加厚中长款孕妇裙装,搭配一条托腹裤就可以轻松出门呢。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秋冬新款  宽松加厚中长款孕妇裙

秋冬的温暖,不一定就是臃肿。一件磨毛拼接压皱丝绒连衣裙,温暖到心,轻盈得体,有粉嫩融化寒冷,点亮你的时尚新世界。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甄选保暖磨毛面料,亲肤舒适,穿着暖,看着也暖。侧缝可拆卸珍珠扣袢设计,小V领设计,比较适合戴围巾或丝巾呢。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秋冬新款  宽松加厚中长款孕妇裙

对于这款搭配,可以选择托腹裤装,也可以选择秋季半身裙,可以说是比较的百搭吧!当然,如果你感觉这款不是很适合你,因为个子的问题,你可以走进实体店进行选择!如果你感觉搭配比较麻烦,直接选择搭配款就好啦!尽管是孕期,我们也要美美哒出街呢。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