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嘟儿摄影 定格孩子纯真的笑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1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代物质生活的提高,紧跟着每个家庭的精神生活也在一点点的提高,爸妈带宝贝去拍照留个纪念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爸妈们看到爸爸一点点的成长都是很惊喜的哦!

可嘟儿KIDSIDOL怀抱一颗虔诚的心走进孩子的世界,定格纯真的笑靥。有时候,我们总是等待,等待孩子成长,但有时候,我们也在害怕,害怕他们成长的太快,慢慢变缓的步伐追不上他们欢快的脚步,渐渐模糊的视力看不清最初稚嫩的脸庞,时光,可不可以慢点走?慢到我们可以为每个生命都编织一个独一无二的童梦。

其次,我们也留给自己一点时间享受生活,静心创作,让艺术真正的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如果你喜欢我们的照片,请带你的baby一起来KIDSIDOL拍照吧!

可嘟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