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亮船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5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就要出生了,你是不是正忙着给宝宝准备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呢?可能有效宝爸宝妈们不知所措,不知道该给宝宝准备些什么。那就先给宝宝准备一张舒适的婴儿床吧!月亮船多功能实木婴儿床,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月亮船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月亮船实木婴儿床精选新西兰进口松木,加上德国水性漆喷涂而成,这些优质环保的材料给宝宝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睡眠环境。优雅的婴儿床设计给整个房间增色不少。月亮船充分考虑到宝宝的安全,每一个环节都细心打磨,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

月亮船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那么为什么要选用多功能的婴儿床呢?一张好的婴儿床并不是廉价的,如果宝宝长大后,婴儿床被闲置,那也是非常不划算的。月亮船考虑到婴儿床的使用寿命,采用独特的多功能设计,让婴儿床使用寿命更长,永不闲置。

月亮船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睡眠

月亮船多功能实木婴儿床拥有三档可调节,不仅方便宝爸宝妈们照顾宝宝,同时还能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使用。其可与大床对接、可变身沙发床、可组装成游戏床、加长成儿童床等等,多种用法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月亮船多功能婴儿床设计合理,用料天然健康,功能实用,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哦!

月亮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