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背背亲单肩腰凳 宝宝舒适 妈妈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4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各位妈妈们在为自己和宝宝挑选婴儿腰凳前,一定要注意质量,不要贪小便宜买一些劣质的背带和腰凳,因为这关乎自身和宝宝的安全。背背亲单肩腰凳这个品牌的背带腰凳值得您的信赖!

背背亲单肩腰凳 宝宝舒适 妈妈轻松

背背亲单肩腰凳按照国际标准,从使用者角度考虑,在选材和做工上确保背带的安全。100%纯棉帆布环保材质,不含有害物质,使用放心。进口加大DOPM扣具,比普通腰凳更牢固安全,国际领先打枣工艺,对受力关键接缝处来回加线固定,优质PE坐凳,保持十年不变形。

背背亲单肩腰凳 宝宝舒适 妈妈轻松

背背亲单肩腰凳 宝宝舒适 妈妈轻松

背背亲单肩腰凳根据人体工程学,35度黄金角度,在腰凳使用中可防止宝宝下滑,让妈妈使用时更省力。腰凳前部透气前窗设计,宝宝坐着更加舒适透气。出去溜溜弯,逛逛超市,带孩子去打针,婴儿推车不方便,背带腰凳这时就派上用场了。背背亲单肩腰凳虽是单肩的,但是它的肩带是通过加宽加厚的,有效的减轻肩部的受力,宝宝舒适 妈妈轻松!

背背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