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帛魅孕妇连衣裙 用细节打动妈咪挑剔的眼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7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看看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们,纷纷卸下了冬日里厚重的棉服换上了时尚潮流轻便的春装。帛魅孕妇连衣裙达到轻奢经典的潮人范,让孕妈妈们美美的出街,给予妈咪更多的回头率!

帛魅孕妇连衣裙  用细节打动妈咪挑剔的眼光

帛魅孕妇连衣裙是运用一种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蓬松的针织面料,极其轻盈透气,适合体温比常人高的孕妈妈穿着,让孕妈妈远离闷热的湿气。同时时尚的H版型是经由设计师们精心设计按照人体工程黄金比例裁剪打造,不仅仅修身显瘦,它还是一款适合任何身材的妈咪穿着的连衣裙,能很好的保护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肚,呈现出无与伦比的大气之美。

帛魅孕妇连衣裙  用细节打动妈咪挑剔的眼光

帛魅孕妇连衣裙  用细节打动妈咪挑剔的眼光

帛魅孕妇连衣裙时髦的H衣体廓形让孕妈妈怎么穿都好看,简洁大气显得腔调十足,也彰显出孕妈妈不一样的都市之美。配衣身独特的纹理处理和花边蕾丝设计,又让整件连衣裙拥有了都市简约艺术的流畅感,使得裙身更加的饱满挺括,将孕妈妈的知性大方、时尚个性演绎的更加的独具一格。

帛魅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