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7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来自扬州仪征的余园长与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签约,正式加盟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至此,米其儿国际早教成功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仪征者古真州,大运河在这里入江。位于今江苏省中南部,是长江下游北岸唯一的自建城以来就城关沿江的城市。是宁镇扬同城化中心地带,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上海3小时经济圈层。仪征是拥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一座滨江古城,史称“风物淮南第一州”,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境内文物古迹丰盈。建于唐代的天宁塔、明代的钟鼓楼(仪征鼓楼)和南宋的东岳庙等古建筑保存完好。仪征产业经济较为发达,国企央企外企民企四足鼎立,国外世界五百强落户企业达20多家。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扬州仪征!

米其儿国际早教拥有30余年的教育经验,秉承关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为国内婴幼儿提供高端的早期教育,广受孩子家长好评。米其儿凭着专业、科学、全面的课程体系,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创业者和早教投资者的目光。

虽然米其儿的盟商一直在不断增多,中心也开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米其儿一直坚守初心,致力于打造早教服务领导品牌,让每一家中心都拥有规范安全的设施和优质的环境。米其儿国际早教的进驻,相信对仪征早教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带给千万家庭。

目前,米其儿仪征中心正处于筹备阶段,从选址装修到员工培训,竭力把最好的呈现给当地的宝宝家庭,给宝宝全面的成长呵护、让宝宝的潜力得到最大限度地开发。让我们一起期待米其儿仪征中心的盛大开幕吧!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