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励步多功能宝宝餐椅 养成好习惯从吃饭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的宝宝在在由家长喂饭吗?赶紧住手吧,宝宝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直有家长喂饭可是不好的哦!励步多功能宝宝餐椅,养成好习惯从吃饭开始!

励步宝宝餐椅拥有八档高度调节,可随意调节餐椅,满足宝宝不同的用餐需求。

励步多功能宝宝餐椅 养成好习惯从吃饭开始

励步餐椅的餐盘可三档调节,给予不同体型宝宝专属的舒适用餐空间,只要双手按住餐盘下方调节键即可轻松调节。双餐盘凹陷式设计,防止汤水外溢,清洗更方便。

餐椅靠背同样拥有三档可调节,运用人体工学设计原理,全面支撑宝宝成长中的骨骼并有效保护,向上拉动调节拉手,轻松调节,使用更方便。

励步多功能宝宝餐椅 养成好习惯从吃饭开始

脚踏板四档调节,不用担心宝宝身高变化,小脚没有地方放啦!吃、玩、躺四档贴心设计,要的就是宝宝随心所欲,舒舒服服。

励步多功能宝宝餐椅,给爸爸妈妈减轻了不少负担,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入手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