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之宝总经理张宇晨:把握“IP内容驱动”,重推“体验式娱乐“和“寓教于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30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编者言:2017年3月30-31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江苏苏州隆重召开,大会前一天3月29日协会组织召开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G50领导人峰会(TJPA-G50领导人峰会)。活动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晨,他和我们谈到了娱乐经济下,玩具如何跟进市场等问题。

孩之宝总经理张宇晨:把握“IP内容驱动”,重推“体验式娱乐“和“寓教于乐”

婴童品牌网记者与孩之宝总经理张宇晨合影

孩之宝是一家世界级的品牌娱乐公司,旨在为全球儿童和家庭提供全方位沉浸式的娱乐体验。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动画片、电子游戏及全方位的授权节目,孩之宝力争让全球消费者在学与玩深入互动。孩之宝的“娱乐体验”等理念为玩具和婴童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新思路。

问题一:张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做客行业大会采访间。本次会议一共有两大内容,一个是G50峰会,一个是行业大会。我们知道协会举办G50峰会的宗旨是搭建一个分享、探讨、协作的平台,为了使峰会更有成效,协会会前征集了每一位领导的年度观点,您能否给我们分享下您的年度观点?

答: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行业盛会,在这样的行业盛会上我不仅能够多向同行交流学习,还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玩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我们孩之宝主要就是跟进娱乐经济的发展,生产新潮产品和全方位的娱乐体验。所以我把年度观点概括为三个方面:“IP内容驱动”、“体验式娱乐”和“寓教于乐”。

问题二:孩之宝在2016年开展了哪些卓有成效的工作?

答:作为多品牌运营方,我们企业经营一直稳中有进。在2016年我们深入调研玩具行业市场,认为玩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会进一步加速向娱乐经济的变现形式发展。在新趋势的推动下,孩之宝因此纵深向“IP内容驱动”、“体验式娱乐”和“寓教于乐”耕耘。

针对”IP内容驱动”,去年我们举行了变形金刚赛博坦粉丝年会,小马宝莉动画内容营销,并和阿里巴巴双十一深入合作;作为迪士尼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融入漫威、星球大战、迪士尼公主和冰雪奇缘等授权形象,内容营销成效显著;针对“体验式娱乐”,我们开展了Nerf热火朝天全民娱乐活动;万智牌大奖赛等。针对“寓教于乐”,我们开展了培乐多创意彩泥60周年系列活动,口碑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问题三:未来,孩之宝还会采取哪些举措来实现企业的创新发展呢?

答:“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次行业大会岂止是“三人行”。我们通过与同行们的交流,希望在未来可以不断挑战我们的营销方式,增强客户的体验。另外,还希望组织一些零售业态企业与供应商的合作探讨会,或许可以发现我们目前的一些不足,进而为我们的创新发展提供改革的新思路。

孩之宝力争让全球消费者从它众多知名而深受喜爱的品牌中获得乐趣,这些品牌包含了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万智牌、地产大亨、淘气宝贝、菲比精灵,儿乐宝等等,希望我们的品牌可以给全球和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娱乐体验。

孩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