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宝宝枕头 宝宝睡得安稳又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发育阶段特别重要,尤其是头脑发育。而宝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就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枕头了,往往睡眠就是直接影响着大脑发育和头型的变化。诺亲小屋宝宝枕头,顾名思义就是一款专给宝宝使用的枕头。

诺亲小屋宝宝枕头的材质柔软舒适,而且还具有亲,吸汗透气的特点,这样的话不容易引起宝宝的肌肤问题。如果枕头又闷又不吸汗,宝宝的头皮和毛发的生长就会收到严重影响。

诺亲小屋宝宝枕头还可以防止宝宝的脑袋转动,而且不给宝宝的脊椎造成压迫感。小宝宝的颈部是比较平直的,所以一般普遍的枕头对宝宝颈部会造成压迫感,从而影响了发育。但是这款枕头的设计就是有一个凹坑,专为宝宝而制。

既可以让宝宝在晚上睡的香,又不影响宝宝的发育,那就快给宝宝选诺亲小屋枕头吧。

诺亲小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