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病从口入——狮王月子牙刷给准妈妈们带去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中,准妈妈们是否发现牙龈出血的次数频繁了。千万不要忽视了这个看似平常的问题,准妈妈牙龈经常出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准妈妈体内的雌孕激素增多,极易被口腔的细菌及毒素侵袭及感染,加上局部原有的炎症反应,以及牙周组织对致病微生物的敏感性增加,导致孕期牙齿发病率大大增加。

危害:牙病易导致流产或影响胎儿发育。

准妈妈们如何保护好牙齿呢?

狮王牙膏超软护理月子牙刷给准妈妈们带去的健康。

病从口入——狮王月子牙刷给准妈妈们带去的健康

在孕期,准妈妈们不但应和平常人一样地刷牙,而且还应刷得更仔细,吃完东西后还应漱口、刷牙,这不但不会损伤准妈妈的身体,还会有益于口腔保健,减少或减轻口腔疾病的发生和发展。

狮王月子牙刷功能: 软毛 清洁 牙龈按摩

病从口入——狮王月子牙刷给准妈妈们带去的健康

狮王牙膏超软护理月子牙刷,具有超柔护齿护齿功能。很好的帮助了准妈妈们清洁了牙齿。呵护了胎儿的健康成长。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