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0日 16: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19日下午17:50,在优奇智全体老师同仁们的共同期盼中,中国道教祖庭江西龍虎山嗣汉天师府正一天师道玄裔第六十六代弟子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来到优奇智教育集团总部;同时集团刘岳霖董事长也莅临优奇智指导工作。优奇智教育创始人、童星之父聂智民导师、优奇智教育集团CEO梁钧善先生亲自迎接,全体老师热情欢迎。一起开心愉快地走进优奇智,来到会议厅有序就座。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罗鸿道长、刘岳霖董事长、童星之父聂智民导师开心的齐步走在优奇智楼下门口的路上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罗鸿道长、刘岳霖董事长、童星之父聂智民导师开心的齐步走到优奇智一楼门前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罗鸿道长在优奇智总部前台指导工作,聂老师喜笑颜开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18:10,大道同行与优奇智交流会即时开始,阳光帅气的主持人田元老师依然以其独特的劲爆舞步闪亮登台,为会议的开场气氛注入了满满的欢乐和热情。他洒脱而稳重又幽默的主持讲话,获得了在场嘉宾们的赞叹,掌声热烈地响了起来,一边鼓掌一边开心的笑着,会议现场的气氛十分温馨和愉悦。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优奇智教育集团CEO梁钧善先生开心登台致辞

平易近人的梁总面带笑容,健步走上舞台,面对台下熟悉的面孔,他说:“下午一直在办公室等待罗鸿道长、刘岳霖董事长和大家的到来,非常的激动,特别是现在见到大家满满的热情,感觉能量都已经爆棚了。”梁总还说:“感恩罗鸿道长和刘董事长对优奇智的关照和支持,感谢亲爱的聂老师以及优奇智所有家人的辛苦付出,感谢带孩子来到优奇智的家长的支持,优奇智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从梁总的话语里已深刻地体现出了优奇智的一颗“感恩之心”,在优奇智的企业文化中,感恩更是重要的价值观之一。有句话说,感恩之心离财富最近,我想说胸怀感恩之心的人或者说企业距离未来最近,未来已来,优奇智将会义无反顾地勇敢前行,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的更好更远。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中国童星之父、优奇智教育创始人聂智民导师发表脑科学重要性的演说

聂老师说:“孩子的培养和教育,离不开大脑潜能的开发。在中国青少年成长成材过程中,只有脑科学的普及运用,有效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才能真正地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才能让更多的孩子受益。只有打开孩子的大脑潜能开关,对孩子各项学习力的训练才能取得更加明显的效果。”因此,我们要重视孩子的大脑训练,让孩子拥有卓越学习力,这样才有可能让孩子成为某一领域的明星或领袖。优奇智肩负着一个伟大的使命,就是10年内打造出100万名拥有卓越学习力的儿童明星。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优奇智教育优秀学员刘锦阳同学(现在10岁)表演劲爆有力的舞蹈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优奇智教育教务总监刘冬老师发表对孩子培养及教育的权威演说

刘老师说:“优奇智在全脑开发训练是目前国内比较权威、比较前沿的大脑教育机构,通过自己的孩子阳阳在优奇智的脑力开发训练见证了大脑教育对孩子成长成材的帮助是及其巨大的,只可惜,很多孩子错过了这么一个很好的大脑开发的时机,如果您的孩子还没有到15、16岁,还处在大脑开发的黄金时期,我们希望您带着孩子来优奇智进行脑力的开发训练,也希望更多的孩子有机会走进优奇智,让优奇智有机会帮助到更多的孩子提升学习能力,同时让孩子更加自信和绽放,让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罗鸿道长讲授国学大道文化及发表对优奇智教育的指导见解

此次会议最重要的嘉宾,优奇智最尊贵的客人罗鸿道长说:“传道授业,大道同行。做事先做人,人做好了,事情就会做好。生命就像飞流的瀑布,瀑布很壮观,为什么壮观,因为他没有退路。在孩子成长的人生道路上,优奇智是一个非常智慧的平台,来优奇智没有错,希望以后能常来。我们不管有多少孙子,多少儿女,都送到优奇智。因为今天从阳阳的身上,看到了,中国有希望。中国的希望,从优奇智开始。”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更是祖国的希望。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集团刘岳霖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刘董事长表示:“优奇智所做的事情是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优奇智的发展经历了很多艰难险阻,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我代表祖国的未来,中国的青少年感谢聂老师,感谢他坚定不移的坚持,让优奇智一直走到现在。优奇智是孩子成长成材的根,孩子未来成长成材的根都在优奇智---大脑教育。今后优奇智将引进更多的资本支持,打造最优秀的教师团队,进一步完善教务课程体系,来服务好孩子们。接下来优奇智将要建立优奇智教育城,优奇智学校,同时建立优奇智脑科学研究院。因为在我国十二五规划中,对脑科学的重视已经上升到了国家的战略。因此,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复兴之路贡献我们的一点点力量。”

罗鸿道长携其众弟子莅临优奇智参观指导交流

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现在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来优奇智,很多家长为了培养自己的孩子都愿意投资100万、200万、甚至更多,让孩子得到最大最好的脑科学开发,在优奇智得到全面的培养。从优品国学、奇才艺术,智慧全脑全方面打造孩子成为拥有卓越学习力的儿童明星。我们有理由相信,优奇智在大道同行智慧文化的助力下,将会快速地迈上的国学文化兴起的新轨道。在一起,在路上,优奇智,我最棒!2017,让我们一起迈向辉煌的成功之路、希望之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