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日---原创母婴寝具品牌良良的崛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0日 17: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发函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通过设立“中国品牌日”,旨在发掘民族好品牌,孵化出全球好品牌。作为消费者,“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让我们不再一味迷恋海外产品,在国内就能买到自己信赖的产品。

中国品牌日---原创母婴寝具品牌良良的崛起

中国品牌日

中国品牌崛起指日可待

中国品牌日---原创母婴寝具品牌良良的崛起

随着消费升级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设立“中国品牌日”,已经成为应对国际经济竞争,一种主动的、全面的、彻底的品牌战略。作为中国婴童睡眠保健用品专家品牌的良良,一直秉承着“多睡一分钟 强壮中国人”的愿景。相信在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良良品牌也将继续崛起,不仅是国内寝具一线品牌,更在国际品牌中占一席之地!

中国品牌日---原创母婴寝具品牌良良的崛起

良 良

中国高端品牌

诞生于南昌的中国原创品牌--良良,从1999年创立至今,18年专注研发“良良护型保健枕”以及婴幼儿睡眠,研发了婴幼儿睡眠相关的全品类产品,并以“爱你到天亮”为使命。目前全国已有专柜、门店6000余家,良良一直秉承着“安安静静做枕头”的工匠精神,在婴幼儿寝具领域专注、专研、专业!

良 良

开创婴幼儿护型保健枕

良良,开创婴幼儿护型保健枕先河,良良枕其结构设计、外型设计均取得了国家专利,已陪伴百万儿童成长。良良枕持续热销,其透气吸汗、矫正头型、高度可调、国家专利、枕芯颗粒采用国内先进的电子光波生物技术,卫生级别达到食品级别等优势,一直领先于同行业,已成为行业标杆。

良 良

现代麻文化的完美结合

苎麻的空腔纤维结构,快速排汗,保证外层的干爽,有别于棉、化纤维,汗液停留在表面,良良采用现代特殊工艺制成的苎麻面料,不但可以吸湿排汗、透气清爽。

而且抑菌能力显著,制成婴童睡眠用品,可以有效的解决孩子睡眠出现的多汗,痱子,异味而睡不安等问题。同时,良良对面料进行研发改良,创新出麻棉,四支纱布等,良良,将现代科学与麻文化完美结合,它是麻文化最完美的传承和发扬。

良 良

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凭借良好的口碑传播,良良十八年便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母婴圈建立了极佳的口碑,成为了母婴连琐国内寝具一线品牌。销售的良良枕叠起来是50座广州塔的高度,在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口碑的支撑下,越来越多的妈妈将孩子人生第一个枕头选择了良良,良良产品更通过网络,走出国门远销世界各地!

作为国内高端母婴寝具品牌的良良,未来也将继续秉承着初心,把控好产品的每一环节,致力打造出世界级顶级的母婴寝具品牌。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