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坠床事件令人心痛 棒棒猪童床护栏组合给宝宝全方位的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4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让广大妈咪烦恼的是:

床太大了,宝宝皮又好动,一不小心就容易翻下床去;

爸爸妈妈每天总有迫不得已要离开的时候,就时常老担心宝宝会不会又从床上摔下来了。

幼儿坠床事件令人心痛 棒棒猪童床护栏组合给宝宝全方位的守护

6个月左右的宝宝就会开始学习爬起来了,就变得更加的好动起来,不仅在睡觉的时候不老实,睡醒了也不老实起来还要在床上打个滚再说。摔倒事小,但是摔伤了就事儿大了。宝宝都开始好动起来了,若是爸爸妈妈们还是没有行动起来做好防护措施,就很容易让宝宝从床上摔下来导致摔伤的可能。

幼儿坠床事件令人心痛 棒棒猪童床护栏组合给宝宝全方位的守护

根据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发布的报告显示得知:宝宝在室内意外跌落致伤的比例要占全部意外伤害的36%以上,而且基本都是发生在无人看护的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内。因为宝宝本就天生好动,在TA发育到七坐八爬的阶段了你还不做好防御措施,那么接下来就更加无法预测到宝宝什么时候会翻身,什么时候又开始在床上翻滚,也许只是你的一个不注意就让宝宝从床上摔下来摔伤。

因此在宝宝单独自己一个人玩耍或者是你有事无法时时守在宝宝的身边,那就给宝宝那张TA“喜欢翻滚”的床加装上一款安全系数高的防护栏或者是围栏吧,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从床上摔下来导致发生婴幼儿坠床事件。

幼儿坠床事件令人心痛 棒棒猪童床护栏组合给宝宝全方位的守护

有80%的妈咪都会选择购买2面的防护栏,在没有安装的那一边床紧靠着墙面,这样呢狗达到全方面守护宝宝的效果。棒棒猪婴儿童床护栏组合就是2面护栏组合,全新升级设计,根据床垫的厚度的不同可以自行选择上立柱还是下立柱的防护栏安装。

同时棒棒猪婴儿童床护栏组合采用了5MM的纤薄底座,即使两面护栏叠加安装,床垫也依然平整如初,宝宝可以随意的翻滚,也不会因为床垫的不平整而硌着宝宝娇嫩的背部,呵护宝宝的颈椎发育,真正做到让宝宝不卡不掉的安全理念。

棒棒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