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婴儿实木童床 呵护宝宝的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马上要降临了,每个即将为人母的准妈妈们都会考虑要不要买婴儿床,好多朋友都说没必要,买了闲置了!说宝宝和大人睡方便母乳方便照顾什么,冬天宝宝一个人睡会冷,所以说没必要买,但专家却说,宝宝单独睡可以从小锻炼他的独立能力,还可以避免晚上睡觉的时候大人压到宝宝,从而避免婴儿猝死症的危险,所以婴儿床还是必须要买的,那什么婴儿床好呢?

笑巴喜婴儿实木童床  呵护宝宝的睡眠

对于学步期的宝贝来说,为了让他们可以学习自己上下床,又不会有摔落的危险,最好选择高度较低的床,笑巴喜多功能婴儿床,三挡调节婴儿床外加可调节护侧栏,有效的陪伴宝宝健康的成长。如果家里空间足够,可在婴儿床的周围铺上地毯或是软垫子,起防护作用。

笑巴喜婴儿实木童床  呵护宝宝的睡眠

笑巴喜多功能婴儿装选用进口新西兰松木,手感光滑无毛刺,保护宝宝细嫩皮肤,笑巴喜关注产品的每个细节就像您关注宝宝的每一个成长。

笑巴喜婴儿实木童床  呵护宝宝的睡眠

笑巴喜多功能婴儿床静音配件细节设计:

1.内设置静音金属滑扎,自由升降,方便安静,再也不怕吵醒宝宝。

2.安全防滑万向轮,自由推行,安静平稳,在推行中宝宝也可安然入睡。

笑巴喜婴儿实木童床  呵护宝宝的睡眠

笑巴喜多功能欧式婴儿床,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环境和彩色的梦。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