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imi新功能蓝牙宝宝床 从此解放妈妈的双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1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宝妈们还在为一松手就哭的宝贝烦恼吗?甚至连去给宝贝冲奶粉做家务的时间都没有,宝宝成天哭闹,各位宝妈们是不是看着心疼但是也没有办法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宝妈们介绍ppimi新功能蓝牙宝宝床,立刻解放妈妈的双手,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啦!

ppimi新功能蓝牙宝宝床 从此解放妈妈的双手

ppimi新功能蓝牙宝宝床有六大舒适的贴心设计:

1.一米加大内长,针对0-36个月的宝宝睡觉专门研发

2.自带六首轻柔音乐,宝宝更任意入睡

3.只能三挡摆幅,三挡定时,一键设置,根据宝宝喜好设置摇摆幅度和摇摆时间

4.加厚床垫,舒适更透气,让宝宝睡觉更舒服

5.宝宝偏头、扁头,专门为宝宝头部自然曲线设计,配合柔软薄垫,边缘加厚贴合宝宝头部曲线,预防偏头,帮助宝宝快速入睡

6.180°平躺式设计,有效防止宝宝脊椎变形

ppimi新功能蓝牙宝宝床 从此解放妈妈的双手

ppimi新功能蓝牙宝宝床 从此解放妈妈的双手

ppimi宝宝床五米远程遥控,轻松哄宝,安全固定保护带,对腿和胯部防护,更注重保护宝宝的腹部,给宝宝充注的自由活动空间,锁带遮挡住宝宝无法自己解开,避免发生意外,可拆卸蚊帐和遮光布,有效保护宝宝不受蚊虫叮咬,可以收叠的遮光罩,保佑宝宝受到强光损害,可以用电池也可以用电源适配器,电池功能方便外出携带。

ppim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