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果乐儿童成长桌椅 矫正孩子坐姿端正孩子学习态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不在家时,孩子在做作业的时候是不是东倒西歪呢?看书时,有没有离书本很近呢?孩子坐姿不标准,就不能专心学习,想要宝贝学的用心,先得坐的舒服,那么如何才能让孩子坐的舒服呢?

那就送给孩子一套丹麦热销爱果乐儿童成长桌椅,矫正孩子的坐姿,端正孩子的学习态度,你会发现从第一本安徒生童话到页页考卷,孩子从未停下学习的脚步,端正的坐姿、勤恳的样子,让你觉得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你欣慰不已,爱果乐儿童成长桌椅让童话伴随宝贝成长,愿学习路上一路有你。

爱果乐儿童成长桌椅采用高度升降设计,跟着孩子的成长而成长,一路伴随,德国CRANK秒调系统,让孩子单手轻松调节桌板角度,桌面上有大小的隔层设计,让宝贝从小养成收纳的好习惯,十档可调阅读架,让视线时刻保持90°,保护孩子的视力。后腿采用pu静音跑车轮,让桌子移动更轻松。

马鞍曲线造型,护脊人体工学椅,8cm高弹加厚海绵,不含钛白粉,让孩子坐的更舒适,椅子静载2吨不断裂,大人坐着也舒服,大区域的腿部活动范围,自带重力自锁,体重超过20kg时坐上去,锁轮自动锁住。无人坐时,轮子解锁,安全放心,人体工学弧形手柄,让孩子也能轻松移动,方便快捷,孩子更开心。

爱果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