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薄款丝绵两用睡袋 给宝宝的肌肤做SPA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睡袋是为了防止婴儿睡觉蹬被而使用的包裹婴儿身体的睡眠用品。随着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父母已认识到需要给宝宝自己的睡眠空间。大多数的宝宝都拥有自己的婴儿床和自己的睡眠用品。而独自睡觉的宝宝,睡眠中蹬被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婴儿睡袋,作为可以防止宝宝蹬被着凉的睡眠用品,应运而生,并得到年轻父母们的青睐而大行其道。那么什么样的睡袋好呢?应该怎么选择呢?

伯斯马丁睡袋采用曲网丝棉,曲网编织而成的面纱,质地柔软、蓬松,这会加大纱线之间的空隙,赋予Muslin棉的透气性,湿气容易散发,避免宝宝的过热风险,创新的设计,采用分腿模式,兼顾玩耍与休息,暖度指数:0.5TOG,适用于24°C以上室温环境,适合宝宝全年使用。

30%蚕丝丝滑柔顺,即使数十次洗涤,依然如初;而且Muslin越洗越柔软、蓬松,织物自然的伸展性会舒适的贴合宝宝,宛若妈妈轻抚般的呵护,领口暗扣设计方便宝妈们穿脱,灵活的下摆设计方便换尿布,伯斯马丁睡袋最便捷的是可机洗,省心又无负担。

伯斯马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