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床笠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床笠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有疑惑宝宝的床笠应该怎么选呢?什么样的床笠比较好?

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宝妈科普一下如何选择床笠:

第一是要看床笠原料。宝宝床笠要选择百分百纯棉面料,环保无异味,具有超强的良好的吸汗能力,给宝宝一个干爽舒适的睡眠环境。

第二是看床笠面料。优质舒适的面料应该柔软亲肤,丝滑洁净,不易褪色,不易缩水,吸汗透气性好,这样的床笠可避免宝宝出现红屁股,防止过敏、湿疹等问题。

第三卡床笠实用性。宝宝床笠清洁频率高,一定要亲肤耐用,耐清洗。

第四是要选健康。健康的床品符合国家A类(婴幼儿用品)安全标准,让妈妈放心!

宝宝床笠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床笠比较好

宝宝床笠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床笠比较好

宝宝床笠怎么选  什么牌子的床笠比较好

好床笠,选唯爱天使,唯爱天使床笠,只选马克隆值在A级范围的长绒棉,针织全棉,具备天然的柔软性和吸湿性,韧性强,更细腻,不易产生静电,透气吸汗性好。360°高弹全包裹,平整不起皱,妈妈们不再为整理床铺烦恼。克重高,质地细密,舒适又保暖,给宝贝肌肤更走心的呵护。宝妈们不容错过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