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胎神器 健康环保地中海实木儿童双层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代人们对空间最大利用的理念,双层床在市场上卖得越来越火热,尤其成为很多有两个小孩子的家庭的必选儿童床,双层儿童床既美观又不占空间,可谓儿童多功能床,如果有两个小孩的话,双层床是很方便的。一方面两个孩子住在一起,妈妈们晚上比较好照顾,这对两个孩子的妈妈来说考虑得很周详,另一方面让两个宝贝自己住在一起可以培养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所以挑一款双层儿童床是很明智的。

橡木的四大优势:

1.加工性能好:韧性好,耐加工,螺丝及胶水好固定

2.耐用性能强:耐用性强,抗干抗老化

3.实用性能强:木头切面光滑,纹理美观、色差小

4.物理性能好:耐腐耐水性好,着色性好

美凯华实木儿童双层床整体采用橡木制造,纹理自然美丽,结巴少,无霉变,先进的木材脱水烘干工艺,产品不易开裂变形,历久犹新。

精选上等实木,没有绚丽的色彩和浮夸的装饰,加高的护栏高达37CM,再也不用担心晚上孩子睡着会掉下来,专业设计的爬梯,都只是为了孩子的安全,圆滑流畅线条扶手给孩子上下床扶拉更舒适,链接安全牢固,采用嘉宝莉水性木器漆,嘉宝莉环保水性漆,经各项国际专业评测达标,附着力强,手感细腻,光泽均匀,是儿童家具用漆的放心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