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婴幼儿枕头选购有技巧 你家宝宝的枕头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枕头有学问,正确地选择和使用枕头关系到宝宝的安全健康和正常的生长发育。如果说选择或使用不当,那么对宝宝就是一种伤害了,很可能导致宝宝某些部位畸形。数据显示,我国婴幼儿因枕头使用不当造成的伤害比比皆是。看到这里,妈妈们是否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枕头才适合宝宝了对吗?小编接下来就给各位妈妈们说道说道,宝宝枕头的选择。

1、枕头的材质

由于宝宝是属于出汗较多的人群,外加上宝宝的小嘴每天都会“不断的下雨”,潮湿的口水和头上的汗液很容易遗留在枕头上,造成宝宝的皮肤感染。所以,在选择枕头时妈妈们一定要注意枕头的吸湿性、透气性。

2、宝宝枕头的硬度

婴幼儿枕头不宜过硬,过软。在宝宝的成长期,颅骨和其他头骨都是比较软的,而且还不结实,使用过硬的枕头很可能导致宝宝的骨头变形,严重还有可能造成脸一边大一边小,小脑袋凹凸不平等。

婴幼儿枕头选购有技巧 你家宝宝的枕头选对了吗

3、泡沫填充物不适合宝宝

妈妈们在选择枕头时一定要注意枕头里面的填充物,枕芯的填充物最好是天然无害、没有异味的枕芯,如:茶叶、菊花、荞麦皮等等。泡沫填充物不适合宝宝;薄绒、羽绒等填充物不仅太软,而且常含有尘土、螨虫等,易引起过敏,也不适合做枕芯。

婴幼儿枕头选购有技巧 你家宝宝的枕头选对了吗

良良枕头选用了苎麻枕套+植物颗粒包(蒙稷、夏枯草、草决明、菊花、淡竹)等五种植物颗粒,吸湿排行,清爽透气,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图片来源:良良旗舰店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