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了kitty冰丝凉席 过夏也可以如此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4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宝宝睡觉容易出汗,受环境影响,宝宝身上黏糊糊的,睡觉易醒烦躁,甚至哭哭啼啼。夏天宝宝的皮肤又很脆弱,痘痘和痱子总是让妈妈们烦恼不断,那么此时就需要一床婴儿凉席发挥它的强大作用,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宝宝凉席,马上就能减轻你的烦恼,让宝宝安心入睡。

kitty冰丝凉席三层立体结构设计,上层为天然纤维层,凉而不冰。中间为透气复合层,增加空气流通,固定席面。底部为网格三明治设计,透气吸湿、耐磨防滑。

kitty冰丝凉席特意增加人性化绑带设计,三明治防滑底,让冰丝与床体合二为一,牢牢固定,席子长久使用不移位。三层立体结构设计结合国人睡眠数据和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更符合国人睡眠的凉席。独家原创专版花型枕套,信封式设计,拆装更方便,让枕芯持久使用不泡棉。

Hellokitty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她是每个少女心中的小公主,宝妈们赶紧为家中的小公主准备一床吧~

HelloKitt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