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奥泰国乳胶护颈儿童枕头优质乳胶带给宝贝清爽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9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贝选取枕头可是很有讲究的。宝贝的枕头选择合适关系到宝贝的安全健康和正常的发育生长,这是万万不能忽视的。据中国生育协会组织的一项全国普查表明,我国婴童因枕头使用不当造成诸多伤害及影响。所以宝妈们应该更加重视,替宝贝选择一款好的枕头。

佳奥泰国乳胶护颈儿童枕头优质乳胶带给宝贝清爽睡眠

孩子每天有很大一部分时间在睡眠中度过,选择合适的枕头很重要,佳奥泰国乳胶护颈儿童枕头采用人体工学设计,B型护颈设计符合人体的生理曲线,贴合脊椎的承托,不易形成颈椎悬空引起的颈椎问题。根据3-16岁发育期儿童头部轮廓曲线设计,适应颈椎生长高度,呵护儿童健康发育。

佳奥泰国乳胶护颈儿童枕头优质乳胶带给宝贝清爽睡眠

佳奥另一大特色是乳胶枕内部透气网结构加上蜂窝透气孔设计,舒爽透气,形成气流渠,枕内进行洋气循环,排湿透气,保持枕头干爽。枕面采用水平射击,适合睡眠姿势不固定的儿童,受力均匀,翻身不易落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