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通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 HELLO KITTY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秒爱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家里的小公主,就像掌上明珠一样闪亮,萌爸宝妈们都恨不得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都送给宝贝。对于宝贝每天都要大量接触的床更是要精心布置一番,装饰成浪漫温馨的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整晚都置身在梦幻的公主床中恬静入睡。

卡通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  HELLO KITTY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秒爱上

有一只小猫,脸蛋圆圆的,左耳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还有一截小尾巴,她的名字叫HELLO KITTY,风靡了全球少女的心,梦幻的粉色kitty猫充满了童趣,宝贝一眼就能爱上如此可爱又少女的hello Kitty,让Kitty做宝贝的夜晚守护天使,呵护宝贝的睡眠!

卡通儿童床上用品四件套  HELLO KITTY粉丝系公主风让宝贝一秒爱上

蝶菲四件套除了有超高的颜值外,还特别关注材质的安全,蝶菲采用全面磨毛材质,非常柔软舒适,保暖恒温,活性印染工艺,色彩鲜亮,不易褪色不起球,高品质保障。欧式圆角床单设计,美观大方,悬垂性好,加上优雅的荷叶边搭配更加精美细致。

让hello kitty与宝贝一起入眠,感受那来自童年的欢乐,如此可爱温馨的粉色系四件套,宝妈们有没有心动了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